旗下微信矩阵:

平台决定价值,严介和谈中国未来的商机

2021-03-29 16:35 · 互联网     


说起平洋建设集团的严介和,想必大家对于这个有着“*狂人”称号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并不陌生。太平洋建设集团“由江入海”取得世界500强第75位民营实体企业的好成绩与严介和的长远目标及管理思想是分不开的。那么除了管理企业之外,严介和对于“中国未来的商机”这一话题又有怎样的看法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严介和.png

“感恩时代,时势造英雄。”对于严介和来说“中国上下五千年,潮起潮落,生命永续,中华民族的经久不衰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在这一步步传承中我们会发现,“软实力比硬实力更重要,有了软实力不愁没有硬实力;而没有软实力,往往崛起的很容易,轰然倒下的更容易,这就是口袋满满而脑袋空空。想要从口袋满满走向脑袋满满,需要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文化传承。”

严介和通过深刻而又通俗的话语传达出了文化传承与实力的重要性,“中国未来巨大的商机就在于医疗和教育”同时也道出了中国未来商机的秘钥“想要做好医疗、教育乃至康养,软实力更重要,需要100%的良心、不低于95%的智慧和85%的私房钱,才能将这些产品做得波澜壮阔,梦圆我的大学我的城。”

口碑.jpg

商机就在眼前,平台的选择也变得格外重要,严介和认为“一个国家想要富裕、强大、文明,必须要让富人给穷人当孙子,让富人为穷人去服务。”严介和深知“在短缺经济时代,品种比平台更重要;而到了过剩经济时代,平台比品种更重要。”在这个大环境下,太平洋建设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响应民企“走出去”号召和乡村振兴战略,心怀国家,行稳致远方能抓住商机,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