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信敏:做好企业和科学家的助手、帮手和推手

2021-03-30 17:38 ·      


2021年3月26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涞贵,国家药监局南方所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陶剑虹等行业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在大会致辞中,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提到:2021年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迈好*步的关键之年。国家药监局南方所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陶剑虹在演讲中指出:我们预测到2020年健康产业拥有8万亿元潜力,《健康中国2030》提出到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我们测算2030年,该产业有望达到20万亿元规模,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

本次大会正值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2010-2020十周年庆典,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在讲话中回顾了商会过去十年发展历程,并谈到了下一个十年商会发展展望。会议还对10年来为商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会员企业、优秀专家、星级副会长进行了表彰。

获奖企业家代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戴信敏在采访时表示:中国医药研发行业经历疫情的大考,已经稳步走上快速发展车道,企业社会责任感愈发增强,国家利好的政策给药企和研发带来推动。华氏医药集团是一家以创新为动力,客户需求为中心,药学研发和临床研究为核心业务的国际化大型医药研发集团,服务范围涵盖化学创新药、改良型创新药临床前技术开发及服务;仿制药、中成药产品开发和服务;大分子生物药物技术开发及生产服务;特医食品开发生产服务;临床研究服务;分析检验服务;医疗器械;以及经皮给药平台服务;华氏医药集团以多元商业模式,赋能合作伙伴的创新和发展,加速产品的研发和上市;致力于打造研发共享平台、科学家转化平台,从研发到上市CRO一站式解决平台供应商,重构研发价值体系,驱动创新,帮助企业实现长期发展价值。华氏医药坚持帮助企业实现产业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科学家的推手,助力中国医药业安全、有效、高质量发展。(大咖会客厅记者李娟 王艺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