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育见未来-51CTO加入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

51CTO作为领先的IT技术在线学习平台,希望在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奋力前行、加速发展,为教育现代化和全民终身学习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21-04-02 11:59 · 投资界综合     
   

3月30日,“育见未来”首届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在京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主办,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作为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的成员单位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本次“育见未来”首届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特邀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参与研讨,同时集聚行业价值大、发展速度快、教育理念新、创新技术强的代表性企业,共同分析国家最新政策,把握时代机遇,探讨行业趋势,研究市场规律,携手推动教育服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的支持下,以实现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协同创新及跨界合作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众多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自愿结成;

51CTO作为中国*的IT技术在线学习平台,拥有丰富和高量的IT技术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合作讲师超过4500名,在线课程总量超过21000门,完整覆盖了就业培训、在职提升、认证考试等职业教育领域,累计培养超过700万名IT技术人员。51CTO企业在线培训平台拥有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中国平安软通动力等数千家大中型企业客户,帮助广大面临数字化转型挑战的企业解决数字化人才培养的难题。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在线教育成为热议话题,51CTO作为*的IT技术在线学习平台,希望在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奋力前行、加速发展,为教育现代化和全民终身学习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