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新型高温灭杀病毒装置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04-01 14:02 · 互联网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在成都落地,该装置使用常规性物理原理,它利用高温的方式灭活病毒,所用方法简单直接,可谓立竿见影,从而快捷有效的达到杀灭目前人类已经认知的,人类认知有限的以及人类目前仍不可预知的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病毒的目的!有史以来,人类与病毒的斗争就从末停止过,科技的发展和人类的认知远远赶不上病毒的凶猛来袭和变异的速度!有了此专利涵盖的产品系列,我们在病毒来袭和变异时可以及时有效的为人类所利用,在病毒与人类的斗争中争取到主动出击的有利局势。它的应用场景将会出现在疾控中心,医院的特殊病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关,出租,公交,地铁,火车,航空,物流运输及从业人员,办公区域,体育场馆,居家的空气灭杀病毒以及如车内密闭空间个人防护等等,市场前景广泛及经济效益不可估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113948.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13959.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