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看丨小鹏汽车CMO熊青云离职,曾主要负责中国南区销售

2021-04-02 13:54 · 互联网     

“内部其实也挺感谢她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南区销售体系的搭建和运营。”

1.jpeg

图片来源:小鹏

4月2日,界面新闻获悉,小鹏汽车CMO(首席营销官)熊青云已离职。

一名接近小鹏汽车内部人士对界面记者说,熊青云在2021年春节前已经离职小鹏汽车,主要是个人及家庭原因做出的选择。

据了解,熊青云在销售管理岗位尤其是担任小鹏汽车南区组织负责人时期,小鹏汽车在广东及福建的整体销售情况向好发展。

“内部其实也挺感谢她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南区销售体系的搭建和运营。”上述人士表示。

熊青云2017年加入小鹏汽车后,主要担任首席营销官(CMO)职务,负责市场营销与品牌公关工作。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熊青云从主要负责的市场日常运营工作,转为主要负责销售服务的日常运营工作,并在此后主要负责管理小鹏汽车南区的销售工作。(记者 | 林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