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续航带来的安全感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成生活好帮手

陪伴和安全感,是人类给予智能手机的期许。当越来越多的人将手机当做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1-04-02 16:45 · 互联网     

陪伴和安全感,是人类给予智能手机的期许。当越来越多的人将手机当做自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手机的续航能力就成为了持久陪伴和安全感的关键。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从电池到智能节电模式的全面创新,以强劲的续航能力,为用户带来更踏实、更具安全感的使用体验。

图片1.jpg

超大电池更耐用 给你更多安全感

当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当工作需要日夜待机,作为我们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便愈加重要。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以至高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为用户的生活和工作保驾护航,其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可以支撑手机在较长时间内正常使用。不管是忘记给手机充电之后的第二天清晨需要赶去做工作汇报,还是因为和朋友玩得太晚没有办法及时充电,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手机的续航能力都可以让用户远离低电量焦虑。不同于有线充电以及各种快充需要找“电源”才能给手机蓄电,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自身配备大电池这种“由内而外”的实力,让我们在使用手机拍摄美景、汇报工作、联系家人时不再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安全感便会油然而生。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 智能好用更省电

细节设计也是手机续航能力提升的关键要点。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不为加强续航能力降低手机性能,搭载了行业*的高通骁龙888旗舰级高性能处理器,使手机的运行速度、计算能力与能效等方面大幅升级,并在确保用户使用体验的基础上加入了节电设计。其配备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可以在良好的显示效果下大幅度减少屏幕耗电,还能够根据使用场景和运行情况选择合适的刷新率,自带的智能节电系统更可优化手机能耗的分配,极大地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聆听用户心声,了解用户需求,是节电设计的初衷,从处理器到系统再到屏幕,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为用户在续航体验上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 

图片2.jpg

更多样化功能 为电量持久保驾护航

不只有大容量智能电池、新型节能屏幕和处理器相结合带来的持久续航,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功能,全方位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满满安全感。例如,超级加速充电让手机高效续能,迅速恢复能量;加速无线充电2.0无需连接数据线即可疾速充电; 无线共享充电可以为三星Galaxy手表等设备或支持WPC Qi无线充电功能的其他品牌智能手机充电。当我们涉足户外去探索更大的世界与更多的故事,更能深刻体会大电池与无线共享充电等功能的妙处,其不仅会减少我们的烦恼,更让我们的户外出行便捷高效。

图片3.jpg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以超长续航带来的安全感回馈用户,除了呈现更美的外观、更好的使用体验、更强的性能之外,也体现出其对用户需求的关心。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不仅是一部手机,更能带给我们别具一格的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