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中文教育品牌PPtutor获比特时代数千万A轮融资

在线中文教育公司PPtutor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 比特时代继天使轮后再次加码,投资金额数千万元。
2021-04-02 20:21 · 互联网     

在线中文教育公司PPtutor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 比特时代继天使轮后再次加码,投资金额数千万元。PPtutor创始人王勃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团队建设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210402105648.png

PPtutor创始团队来自于新东方、华为、腾讯、中科院等知名机构,具备十五年以上海外华裔儿童中文教学经验。品牌主要面向4~15岁海外华裔儿童,提供在线中文直播教育。目前,PPtutor已为全球75个国家华裔家庭服务,主要分布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国。

212.jpg

近年来,中国国际地位持续提升,中文的学习需求极速增大。目前,全球已有近2亿人在学习中文,毫无疑问,中文是未来机会的语言,作为华裔学生,学习中文更是责无旁贷。

PPtutor便是这股中文热潮的推动者与引领者,为了让华人儿童有更专业的中文教材以及更加系统的学习方法,PPtutor教研团队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专业团队历时三年经过数次优化全力打造适合海外华裔儿童的中文教材(所有教材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累计服务了全球10万以上客户。

微信图片_20210402114950.jpg

同时,PPtutor在线中文教育为保证教师授课质量,对教师的录取严格把关,录取率仅1%。且教师团队100% 持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二级证书,毕业于国内211、985高校,具备丰富的海外华裔儿童教学经验。    
在客户服务上,PPtutor很注重细节的把控,打造了“PPtutor 翻转课堂学习模式”及“五位一体服务体系”,包括授课老师、班主任老师、课程顾问老师、技术老师、督课老师五位老师为学生提供全程服务。  


未来,PPtutor将保持“用心让每一个孩子学好中文”的初心,为全球海外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更多的海外华裔儿童学好中文,了解中国文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