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根九江这片沃土,解直锟与地区政府务实合作

2021-04-06 15:44 · 互联网     

作为中植企业集团的领头人,解直锟一直以来为实现集团的高速发展而持续深耕多个领域,带领集团不断开创新的模式,持续扩大集团的业务领域,不断提升中植企业集团在实体经济市场中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解直锟而言,集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不能单打独斗,必须要走合作发展之路。基于此,解直锟和它的中植企业集团一直都在谋求更多新的合作发展路径。

此前,在九江地区的合作发展项目上,解直锟一直都有鲜明的态度,此前,他带领团队到九江视察,并获得了代市长的接见,双方在怎样推动九江地区的跨越式发展的这个问题上,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作为一家*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植企业集团实力雄厚,它拥有先进的理念,尤其在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并购等等项目当中拥有更为*的表现,而本次入驻九江,势必能够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会面期间,解直锟表示,中植企业集团对九江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集团在财富管理、投行、并购和金融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在金融、旅游、能源等领域与九江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为九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除了九江地区的合作发展外,解直锟此前已经带领了集团开展了众多特色合作项目,携手了多个地区的政府部门及企业龙头针对地区经济的发展开展了因地制宜的策略,目前多个项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在解直锟看来,中植企业集团走合作发展之路是集团实现高速度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优化集团结构,强化集团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未来,解直锟将继续起带头作用,引领中植企业集团的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