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渠道优势布局,要像小刀电动车这样做才靠谱

2021-04-07 11:39 · 互联网     

在电动车行业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叫做“渠道为王”,也正是因为如此,电动车行业没有一家企业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如何扩充自己的渠道。不过,随着电动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渠道高度同质化、扁平化日显,一味地追求数量而不追求质量的门店方式,其效果越来越不显著。

齐头并进,小刀电动车渠道扩张有数量,更有质量

在这方面,小刀电动车很早就开始关注门店形象所带给品牌的效应。因此,一方面,小刀电动车构建庞大经销体系,专卖门店覆盖全国各地所有省市、乡镇,数量已超10000家,让消费者随处都能找到小刀电动车的门店;另一方面,小刀电动车对每一个线下专卖店,都精心进行了统一的装饰,力求给消费者创造观感时尚、体验舒适的购车氛围。如店内产品的摆放需严格遵守“陈列三齐(车头齐、车尾齐、车轮标齐)”的原则;店内灯光的照射角度和位置力求突出产品质感和美感等等。另外,小刀电动车各地区门店在确保大风格基本一致的前提下,还添加了地区特有装饰。这既保留品牌同一宣传的体系,又依据当地的风土人情、个人习惯进行不同的装饰,让顾客始终都有温馨感。

双管齐下,小刀电动车硬件设备、终端软实力一个都不少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在优化终端门面形象的同时,也在没有忘记其终端的“软实力”的提升。在服务上,小刀电动车为了提升终端导购的服务水平,对店员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导购培训,只有培训合格的人才有资格上岗。而这样专业的导购,不仅能根据消费者需求给予正确的推荐,而且还能为消费者解答各种问题,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而在售后方面,小刀电动车也同样建立了可靠的保障体系,保障能在*时间解决消费者问题,确保消费者售后无忧。

在这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年代,消费者对企业的影响越来越大。小刀电动车不仅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产品,而且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终端渠道,更具品质的服务。我想,只有这样的渠道布局才具备优势,才靠谱,也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让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赢得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