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豌豆思维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科技创新双优深获好评

2021-04-07 13:54 · 互联网     

2020年9月24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五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打响收官之战。当日,来自六大行业的48家企业在广州电视台600平米的演播厅激烈地角逐总冠军。作为本年度广州赛区*进入决赛的教育品牌,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组的最高分93.72。

图:豌豆思维获“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组的最高分93.72

随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连续举办,在广州市科技局的主导下,广州赛区逐渐成为培养和历练本土高端创投人才的大平台,赛事的激烈程度也逐年增加。据了解,2020年广州赛区报名企业数达2625家,较去年同比增长35%。而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只有48家,不到2%的概率可谓“百里挑一”,因此也被誉为“最接近科创板的48家行业*企业”。大赛决赛当天共有超过30位知名投资人参与评审,为决赛企业赋能,通过现场评委评分直接决定排位,赛事*紧张。

在短短8分钟的陈述中,于大川先生表示,豌豆思维坚持用科技和创新,不断提升孩子们的课堂学习质量,“我们在产品打磨、服务优化和师资建设上投入巨资,就是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孩子有趣且高效地学习”。正是这一份初心和坚持,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们的点赞和信任。

图: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先生现场陈述

豌豆思维致力于为3~12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数学思维课程和服务,自2018年转型线上以来,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高速成长为在线数学思维赛道的*品牌。为保证4~6人小班教学效果,豌豆思维多年来深挖小班互动教学技术护城河,使用自主研发的班级教学打分模型确保教学品质的一致性,以打造超越其他班课形式的互动学习体验。此外,豌豆思维实现了全流程数据埋点、自动适配个性化学习路径,课堂数据实时反馈等,全方面赋能孩子的个性化学习。

“能够获得冠军,这是豌豆全体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不断获得进步的动力源泉——每次晋级,评审老师们都会对项目提出有用的建议,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帮助非常大。”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豌豆思维将继续秉持“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充分发挥大赛予以的宝贵经验,并以科技和创新不断夯实品牌优势,为孩子们创造更高质量的在线数学思维课堂。

【关于豌豆思维】豌豆思维专注培养3~12岁孩子用数学的观点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获李开复博士、俞敏洪老师倾心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