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年消费企业如何实现增长?

2021-04-07 15:47 · 互联网     

2020年疫情来袭,消费类创业者们受困迷茫,看着每月直线掉落的业绩和不减少的各种成本焦虑不堪。但危与机总是相伴相生,疫情同时也催发促进了很多优秀的品牌和创业者们相继突围,甚至找到了新的增长点!如传统企业加速转型更快的拥抱线上拥抱流量,从一个传统的“服装人”变身成为抖音日销千万的“线上达人”;又如出口工厂拥抱跨境电商“因祸得福”的趁势取得了数倍增长... 类似案例看似神奇,却真实的在一个垂直消费社群里相继发生。这个孕育奇迹发生的土壤,就是——消费王加速器

关于消费王加速器

消费王加速器是由著名消费投资人——消费“王”王岑带领他的消费类创业者学生们发起成立,而诞生的因缘正是藉着2020年1月疫情的突然爆发。作为中国消费投资界的领军人物并连续多年获选“中国消费十大投资人”的王岑,因着他专注投资消费赛道20年的敏锐直觉,早早嗅出了疫情的凶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躬身入局、不顾疲惫的带领加速器里的企业家们商讨应对之策,并十分有前瞻性的带领大家拥抱直播。消费王加速器的企业家们成功成为了国内企业老板带领员工直播的*波吃螃蟹的人。

image.png

*批CEO直播带货于2020年2月10日在消费王加速器开始。每天晚上9点钟,加速器CEO成员们不间断上线。(下图为加速器成立百日大庆——连续7小时直播、百万豪礼现场放送)

image.png

王岑作为专注消费投资二十年的老炮,他对某个细分领域的出手甚至能带动一小波的关注风口。2020年,王岑个人疫情间投资有:见个面酒业、U2新零售、密龄健康食品、小于三健身食品、臻燕盏高端燕窝等等。在资本的寒冬里,给消费行业注入一股暖流。这些创业者能成功拿到王岑的投资,也是得益于在消费王加速器日夜不停的紧密沟通、学习和反馈。

而今年王岑创立的B资本*期美元基金首轮关闭,相信会给创业者们带来更大的赋能。

王岑先生指出:投资人不仅仅要帮助企业发现价值,更是要帮助创业者创造价值。所以,消费王加速器的使命愿景都是围绕这一目的而设立的。【用5年的时间,帮助加速扶持500个中国消费品牌】,则是消费王加速器的愿景。目前消费王加速器已有超百位消费品牌CEO加入,并获得了颠覆性成长。 消费王加速器学员的结构: 1)60/70/80/90 后都有, 85后创业者占40%; 海归创业者占30%; 2)行业跨度有: 食品,饮料,生活方式,奢侈品,医疗美容,服装,潮牌,母婴,美妆,集合店,家居,跨境电商, 教育; 3)地域遍布全国 :从北京到上海, 从云南到海南,从哈尔滨到深圳前海。加入这样一个学习型创业组织,你就解锁了全中国的消费创业圈。

image.png

消费王加速器过去一年针对许多重要商业话题进行了实战演练,如: a) 拥抱抖音/快手直播卖货; b) 消费品牌系统性打造; c) 消费产品和服务,二者商业模式的对比和发展趋势; d) 产品定价的艺术; e) 如何发展代理经销; f) 跨境电商的实战演练; g) 流量品牌的优劣势与案例详解; h) 如何拥有全渠道意识和格局...每周一次的知识点深度学习,每一次都是颅内高潮,实战先行。

时间进入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成定局的当下,稍稍缓了一口气的企业加速拥抱新渠道、挖掘新流量成了活下去的迫在眉睫的must do。

image.png

在消费王加速器内部,王岑提出“增长”一词为2021年内部探讨关键词——不增长等于死!本着惠及更多人能帮一个是一个的初心,消费王加速器携手十余位消费领域资深实战导师带来一场公开大课,主题即为《消费企业如何实现全渠道增长》。

大课即将在 4月24日(周六)全天在上海北虹桥绿地铂骊酒店举行,这是一场2021年消费创业者们*不容错过的年度知识盛宴、干货集中营。

image.png

在现场,你将可以面对面感受消费“王“王岑的专业热爱、也可以见到《新品牌的未来》《新零售的未来》二书的作者——获得业界高度称赞的弘章资本联合创始人翁怡诺也将登台与王岑高峰论剑,探讨何为消费品牌的匠心。

同时,雨润控股的赵刚博士(国民零食良品铺子的前副总裁)、新锐品牌钟薛高的创始人林盛、服务了众多新锐品牌的大数据公司观远的副总裁鲁伊莎以及知名的Z时代流连忘返的B站营销总监王旭等一众大咖都将带来他们的实战干货。

课程一经在活动行上公开发布,已有过百位创业者报名。本次课程开放200个听课席位,又是一个需要刷外挂来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附图:消费王加速器成立一年以来,秉承着“实战、求真、担当”的价值观,凝聚了一票有实力有想法的创业者们,同时也带领大家共创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