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众和配股方案落地 4月13日起缴款

2021-04-08 09:12 ·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4月7日晚间,新疆众和发布配股发行、配股网上路演等多则公告。

根据公告,新疆众和此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2021年4月12日(T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新疆众和A股股本总数为基数,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总额为307,411,620股。此次配股配售代码为“700888”,配售简称为“众和配股”,价格为3.9元/股。新疆众和2020年每股净资产为4.68元。

根据安排,4 月9日新疆众和将进行配股网上路演;4月12日为股权登记日,4月13日至4月19日为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股票将全天停牌;4月20日为登记公司清算期,新疆众和股票继续停牌一天;4月21日,新疆众和将公告配股结果,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此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具体规模视发行时市场情况而定),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用于投资年产15000吨三层法高纯铝提纯及配套加工项目、年产3000 吨高强高韧铝合金大截面铸坯项目、年产500吨超高纯铝基溅射靶坯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通过本次配股募投项目建设,公司将改进工艺技术和设备,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质量升级,巩固、提升三层法高纯铝市场*地位和盈利能力。

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高纯铝应用产业链,本次年产500吨超高纯铝基溅射靶坯项目将拓展公司靶材产业应用产品,实现靶材原材料的批量供给,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公司年产3000 吨高强高韧铝合金大截面铸坯项目立足于国内急缺的高强韧铝合金铸锭,通过引进先进的细晶均质铸造制备技术,并在新生产线进行优化设计,可扩大公司相应产品产能,提升产品质量,打通公司铝加工全产业链,发挥公司在铝加工行业特别是高纯铝加工领域独特的优势,增强公司效益。

新疆众和2018年实施的定增募投项目已助力公司2020年业绩增长。202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17亿元,同比增长20.4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149.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3.18亿元,同比增194.0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0697.30 万元,同比增长50.93%。(徐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