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粒贷采用官方邀请制,目前是没有APP的

2021-04-08 09:27 · 互联网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界面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微粒贷提供7*24小时服务,随时随地都可以借款,借款利息采用等额本金的计算方式,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非常的简单方便。QQ微粒贷

在申请使用微粒贷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认准官方入口和开通方式,以防被骗。

缴纳工本费可以开通使用微粒贷,是假的!

微粒贷是没有工本费的,受邀用户只有在借款的后会有借款利息和逾期罚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额外的费用。

下载微粒贷APP,可以开通使用,是假的!

微粒贷目前没有APP。微粒贷是借助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平台的,目前没有独立的APP,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都不要下载。

缴纳手续费可以给微粒贷提额,假的!

微粒贷额度是根据个人的信用情况定的,提额也是根据个人信用记录来决定的,是没有缴纳手续费给微粒贷提额的说法的。

骗子想要利用微粒贷进行诈骗,就会想出很多的借口来,我们要多了解一下微粒贷的官方消息,才不会被骗,多关注微粒贷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学习更多微粒贷知识。微信微粒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