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课吧职场充电营!百万福利助力学员职场进阶

2021-04-08 16:16 · 互联网     

四月春招浪潮来袭,升职加薪在此一举,开课吧“职场充电营”在第二季度开工日,为学员准备了助力职场进阶的高能导师团、福利满满的“职场自习室”以及购课专享的福利大礼包。此外,还有超值的“百万助学金”和“职场VIP室”,带领学员掌握职场必备技能,满足数字化人才在职场“放电”的需求,用最强的跳槽攻略决胜四月!

开课吧职场充电营集结明星导师,为学员打造“充电期”精品课程,高能导师团带你3天集训,快速提升实战经验,包括:开课吧新商业人才学员院长高玮用三天时间带领学员掌握贯穿产品流程的方法论,升级思维模式;前腾讯Java高级工程师李伟杰结合人脸识别的项目实战经验传授Java高效学习路线;职业教育独角兽公司创始人宋晨杨为学员解答面试高分技巧;最后,开课吧语培项目负责人李少彤用4天时间讲解雅思高分的6个公式,高效提升英语能力。除此之外,职场充电营还提供了0元购买6大精品课程,包括产品经理、数据分析、Java、Web、人工智能、新职课C++,直面大咖讲师,精准收获职场技能。

为了助力学员能快速进阶成为职场达人,职场充电营在活动主会场还设置了“职场自习室”,包含了产品经理、大数据分析、Java等9门精品课程的免费资料包,到开课吧官网“职场充电营”活动页面即可限时领取。对购买课程的学员,职场充电营提供了200份惊喜福利,购课即可参与*,各种精美礼品助力学员职场进阶。

此外,职场充电营”在活动主会场为购课学员设置了“瓜分百万助学金”以及“职场VIP室”。其中,在职场VIP室中有*专家联合授课,帮助学员掌握AI技术,成就高薪人才,更有专属行业内资深大咖进行指导,系统化学习,直接对标大厂P6、P7高薪职位,斩获10K+offer。更重要的是,职场VIP室中不仅有*在线的实训教学环境,还有专属大厂的就业内推绿色通道、针对性的就业面试指导,助力学员走完求职最后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开课吧害为学员提供了精品书课礼包,书课礼包搭配了名师推荐专业必读书目+精品视频课程以及相关理论的实战案例和经验分享,针对不同专业程度的学员,职场充电营不仅准备了资深程序员们感兴趣的深度学习礼包,继续夯实基础。还有适合零基础的新职课学员,浅显易懂的入门级视频课程和大学生实战项目,一步步走上IT精英的进阶之路。精品书课礼包的搭配让学员们在学习完课程之后能收获满满,在工作中更得心应手。

一直以来,开课吧在职业教育领域坚持赋能数字化人才,为全社会培养更加专业的IT界精英,而此次“职场充电营”活动便是旨在为需要职场充电的学员提供“蓄能电站”,鼓励用户不断学习提升职场技能,在职场发光发热,照亮职场进阶之路,成就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