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教育,打造有效的学习闭环

2021-04-09 10:57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对于孩子来讲,学习环境对于儿童启蒙教育的影响更为重要。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教育七年,以其有趣、高效的启蒙课程,获得了超过5000万家长的支持。叽里呱啦的教研团队在选择课程内容的时候,会注重孩子学习时的真实环境,让孩子掌握学习知识的技能,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

叽里呱啦提出通过“日学习闭环”、“周学习闭环”和“单元级别学习闭环”形成完整的学习规划。为此,叽里呱啦首创了“视频互动课堂”,以“真人+动画IP”的教学视频和多维度智能互动技术相结合,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书写、录音等方式驱动孩子主动参与到课程中。这种沉浸式的互动教学,更容易理解所学习的知识,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自主学习及应用。

叽里呱啦课程设计提供有效学习闭环

日学习闭环指的是每一天的课程内容都会包括预习、学习、练习、测评、巩固复习和线下拓展的整个学习闭环。周学习闭环不仅包括内容的学习,也包括应用场景的学习,做到即刻复习、高频巩固。单元和级别的学习闭环,则更是叽里呱啦在多年实践中得出的可以保障长期学习效果的经验。在学习完一个单元或级别后,后续的单元或级别里的学习内容、主题会科学回顾之前所学,深化记忆效果,促进自主应用。

无论是日学习闭环,还是周学习闭环等,都是环环相扣,循环渐进,每个闭环中都会以“复习”作为收尾,全面巩固学习到的知识要点。同时,叽里呱啦基于智能个性化系统,尊重孩子本身的兴趣和能力,为每个孩子构建学习者画像和图谱,了解孩子的知识点掌握状态,以及学习能力、学习进度和学习特点,给予孩子个性化学习和复习方案,激发儿童的天赋,提升孩子们语言学习效果和综合能力。

学习虽然没有捷径可走,但是却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可以借鉴。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教育,教研团队通过多年的教研经验总结出适合儿童的学习闭环,让孩子的启蒙教育更加高效。科学的学习计划,让孩子更容易获得成就感和掌控感,进而助力孩子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