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米堆学堂助力用户成长进阶 为提升家庭幸福感赋能

2021-04-09 11:36 · 互联网     

随着疫情回暖与中国经济的提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得到了有效改善。闲钱的不断积累让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将视线转移到兴趣、思维的培训提升上。基于对行业趋势的充分洞察,知名在线教育独角兽开课吧研发打造出品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米堆学堂。

专业、合规、合格,帮助用户填补缺失的金融知识

随着个人职场能力的提升,许多人的收入也大幅增长,有了闲钱用于投资。但苦于缺乏专业知识沉淀,不可避免的在理财市场上沦为“被收割的韭菜”,频频吃亏。洞悉这一痛点,米堆学堂财商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合规经营,将真知识传授给学员,帮助每个普通人建立正确的理财认知,掌握理财技能,进而提升理财水平、增加家庭收入。

其中,“财务自由新思维”、“财务自由理财实操”、“财务自由分析方法”等系列课程均由经验丰富的*投资人打造,经过专业教研团队10000小时精心打磨。纵向包含理财观念、理财知识、理财技能及风险意识等层次;横向全面覆盖基金、股票、房地产、REITs、保险等理财课程,可有效帮助用户填补在理财实战中缺失的知识。

激发声音潜能,打造职场、生活沟通“利器”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职场中,“声音”和“外貌”一样,都对他人对自己的*印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米堆学堂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针对用户希望提升普通话水平、增加职场说服力、成为百变声音大咖,甚至是作为兼职“声优”出道的各类需求,推出声音培训课程。

米堆学堂声音培训课程以筑基切入,从用户的普通话基本功、嘴部发声方式、声线控制等方面切入,结合情绪和节奏的把控,为用户打磨了一套内外兼修的系统性声音培训课程。不仅如此,米堆学堂还进一步搭建个人演讲、即兴表达、主持演说、职场沟通等多个场景,帮助用户达到多场景应用声音优势的目的。

好的声音搭配好的表达方式,米堆学堂希望为用户在职场、学习生活中利用“声音”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不仅提升个人魅力,更能助力职场进阶和获取个人兼职收益。

米堆学堂致力于为每一个追求个人成长和更好家庭生活的用户提供兴趣培养、思维提升、副业能力等系列在线课程,据悉,除目前推出的财商培训及声音培训课程外,未来还将继续推出包括情商培训等一系列新课程品类,帮助用户学习成长,助力职场发展并提升家庭幸福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