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鲸准极速融资开展「暖春融资季」活动,助力创业者加速获得融资

2021-04-12 15:56 · 互联网     

正值风投市场的「金三银四」,创业者迎来寻找融资的好时机,鲸准极速融资开展「暖春融资季」活动,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为创业项目提升曝光度,助力创业者获得融资。

对于参与「暖春融资季」的创业项目,鲸准资深商业分析师1v1对其BP和项目亮点进行梳理并提出建议,依据投资人行为大数据及筛选算法,精准推荐至相应领域投资人。此外,鲸准打造高质量融资服务群,及时快速响应创业者问题,为创业者提供直接对等的交流平台。

鲸准极速融资「暖春融资季」为创业项目带来大量有效曝光。在过去7天的活动期内,项目平均浏览量为188次,最高达290次;平均约谈数为53次,最高达133次。其中,音视频PaaS云服务商「擎声」获蚂蚁金服、万兴科技、DNA资本等机构约谈103次;场景创新的潮玩+AR新玩法线下连锁业态店「七心UU」获招商银行、三七互娱、字节跳动等机构约谈109次;居家养老解决方案供应商「见面科技」获经纬中国、戈壁创投、梅花创投、百度投资等机构约谈133次;原粮产业互联网运营服务平台「找粮」获真格基金、顺为资本、蚂蚁金服、腾讯投资等机构约谈103次;广告数据管理应用服务供应商「DataProcess」获百度投资、经纬中国、真格基金、华泰联合证券等机构约谈85次。鲸准的高效服务受到众多创业者好评。

鲸准长期致力于帮助创业者高效获取融资。依托于平台3w+认证投资机构、4w+认证投资人以及5000+投资人日活资源,鲸准于2018年起推出「极速融资」服务,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亮点梳理优化、BP梳理、文案梳理、融资故事打造、估值建议等服务,并依靠鲸准平台大数据多维度匹配投资人定向推送,批量创造投资人与创业者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鲸准极速融资目前已累计服务项目2000+,辅助数千名创业者完成项目梳理并完成融资,其中不乏有项目在48小时内即完成融资,获得无数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