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坤科技获得2021CHC·中信证券*投资价值医疗健康企业

2021-04-12 16:18 · 互联网     

2021年4月7日,由CHC医疗咨询集团(China Healthcare Consulting Group)联合中信证券举办的“2021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峰会暨第十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同期重磅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

数坤科技连续两年上榜,获得2020年*投资价值医疗健康企业—医疗机器人与数字医疗榜Top10。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综合榜单,该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数据统计,横向比较,全维透析进行评选,立足于客观数据排名以及主观综合评价。

数坤科技是医疗AI高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数坤自主研发了医学AI神经网络,推出 “数字心”、“数字脑”、“数字胸”、“数字腹”等数字医生产品,为心脏病、脑卒中、癌症等人类首要危重疾病,提供智能诊疗方案。

围绕“数字人体”的核心技术战略,数坤数字医生产品目前已累计服务病人超过千万人次。凭借突出的临床效果,获国家卫健委、工信部、中华预防医学会、北京医学会及《财富》、《福布斯》等颁发的众多荣誉。

目前数坤科技累计申报核心发明专利百余项,自主研发了医学AI神经网络,科研论文发表在《Nature》子刊等世界学术*期刊。目前公司心血管AI已正式获批NMPA医疗器械三类证,多张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数坤科技作为医疗影像AI龙头,吸引了中国再保险集团、中银国际、建银国际、创世伙伴CCV等十余家投资机构的投资,累计获得超过十亿人民币的风险投资,是AI医疗影像赛道融资规模*的科创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