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伯网权威发布投资价值企业,泰瑞数创入选

2021-04-12 17:06 · 互联网     

泰伯智库发布*投资价值企业榜单。泰瑞数创作为数字孪生领域的佼佼者,入围空间大数据领域角逐赛,最终强势摘夺第二名桂冠!

泰伯智库

泰伯智库是全球科技产业研究与咨询的*品牌,由全球顾问委员会和泰伯研究院两部分组成,截止到目前顾问委员已超三十位,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多位权威专家。

泰瑞数创作为中国*的数字孪生技术供应商,上个月刚刚任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数字孪生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会重要委员,由泰瑞数创作为*支持单位发布的《数字孪生城市报告》得到信通院的权威认可,不仅多个项目作为典型案例入选年度报告,还贡献多项核心技术与应用支撑《上海市大数据典型案例》以及《数字孪生应用白皮书》的编写。

image.png

本次空间数据*投资价值企业的评选从核心团队、关键技术、融资进度、投资机构等多维度出发,经13位资深专家学者及知名投资机构严格评分,最终泰瑞数创于千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夺得空间大数据*投资价值企业第二名的好成绩。

参与评选的权威人士当中包括: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李必军;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孙玉国;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智慧城市工程部部长王大成;《中国航天》杂志执行主编张京男;泰伯创始人兼CEO刘玉璋等。

从行业认可到文化认可再到媒体认可,泰瑞数创凭借过硬的实力以及十余年打造的行业口碑,首次入选便遥遥*,这少不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权威机构的肯定,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泰伯从2012年便开始关注泰瑞数创,将近十年的持续关注与报道做到了企业与媒体的共同成长,从领导访谈、企业考察开始,泰伯网认同泰瑞数创的技术观点,专题报道泰瑞的各项行业解读、新技术落地、硬核产品发布,作为数字经济*媒体,从长远投资的角度给予积极的肯定。

今年泰瑞数创夺得新基建创新*、智慧城市*影响力品牌、新经济*等多个奖项称号,从国家政策、项目落地、战略发展三个方面不断积极响应并勇于突破,本次泰伯智库颁发的“*投资价值企业”是对2020年泰瑞人、泰瑞精神、泰瑞文化的再次肯定,泰瑞数创会怀着这份沉甸甸的肯定继续前行!

我们希望数字孪生能够重塑美好世界,通过泰瑞数创自主研发的技术能够重构人与空间的互动,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开放、互联、协调,由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进化,让人们赖以生存的每一寸空间都具有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