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蛮龙液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行榜

2021-04-13 10:39 · 互联网     

近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了《关于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 2020 年度统计调研结果的公告》,公告中指出: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 2006 年以来,每年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得到行业的积极响应,企业申报数据,坚持客观、公平、 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理念,促进企业品牌建设。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 2020 年度统计调研的是 2019 年全年企业以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此次综合统计首要条件是生产、销售企业必须完全合法合规、正常生产经营,申报数据必须真实有效。云南云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蛮龙液”荣登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补肾类产品排行榜,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获此殊荣是基于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信任,是基于云龙制药恪守法度与兢兢业业的企业精神,是基于每一位合作伙伴与全体员工的孜孜以求全力以赴。在企业与品牌的成长过程中,云龙制药同样经历过风雨和波折,但公司始终坚守初心、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不遗余力的精益求精,为每一个产品贴上“放心、安心”的品牌标签。 

山高人为峰,2020年的排行仅只说明了过去的成果,接下来云龙制药将继续砥砺奋进、力争上游,以应对国家更严格的药品质量要求和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在企业和产品的竞争中立于不败,向着全面实现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责任的目标不断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