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长期业绩优异 嘉实旗下11只基金获晨星五星评级

2021-04-13 16:43 · 互联网     

日前,晨星发布了最新一期基金评级,嘉实基金凭借优秀的长期主动投资能力旗下多只基金上榜,在各个类型基金中,只有每类前10%的基金会被评为五星基金,且投资周期越长,星级对投资者的指导意义也越大,因此在三年期和五年期中获得五星评价的基金更加值得关注。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最新评级中,嘉实旗下共有11只基金产品获晨星三年期和五年期合计15项五星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实基金同时获得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评价的产品共有4只,分别为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嘉实回报混合、嘉实低价策略股票、嘉实价值优势混合,且均为主动权益类基金。根据银河数显示,截至4月9日,4只基金过去三年回报率均超过100%,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都达到了150%以上。

其中,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基金,自2014年9月17日成立至今总回报为416.3%,成立以来几何平均收益率达28.41%,目前由拥有13年投研经验、10年资金管理经验、5年基金管理经验的归凯管理。同样由其执掌的嘉实增长混合刚刚还获得了晨星(中国)2021年度基金奖中的混合基金奖,该基金还曾连续两年获得2009年度、2010年度晨星混合型基金奖。

嘉实回报混合基金,成立时间近12年,自2015年3月12日常蓁任职以来,期间总回报为201.44%;嘉实低价策略股票基金是市场上首只聚焦低价股的公募基金产品,凭借扎实的选股能力该基金收益可观,过去五年穿越牛熊收获了164.93%的回报;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基金自2017年11月谭丽接管以来获得了107.93%的净值增长率,年化回报达23.96%。

多只基金同时获得晨星不同时期五星评价,是市场和权威机构对嘉实基金投资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这与嘉实基金不断升级投研体系、夯实投研能力密不可分。目前嘉实基金拥有超300人的投研团队,并有超过60名博士分布在多个研究领域,覆盖A股、港股、美国等全球主流资本市场,包括全部一级行业。投研能力也已覆盖精品股票、基石固收、Smart Beta与量化投资、海外投资与资产配置五大方向,对于嘉实基金来说,研究市场需求,以投资者为本,才是创造可持续回报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