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旅游成*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OTA商户

2021-04-19 18:00 · 互联网     

近期,随着深圳、苏州、成都、北京等试点地区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数字人民币优势的逐渐体现,互联网头部企业争先接入数字人民币流通服务。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国内外旅游行业加速复苏。总部位于南京的途牛旅游网作为在线旅游行业的代表,借助苏州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先发优势,与邮储银行苏州分行展开积极合作,率先加入到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商户之列,成为国内旅游行业首家可以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OTA企业。目前,邮储银行等六家试点银行的数字人民币子钱包项下均新增了途牛旅游,意味着消费者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在途牛旅游网上预订的出游订单。

数字人民币作为国家法定货币,一方面在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上更具优势;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端涉及的支付成本。未来,在政策引导以及产业各方的协助下,随着行业更多领军企业的加入和数字人民币特色应用场景的落地,将进一步带动旅游行业全产业链的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