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超nice的踏青亲子游,汇源密云农谷等你来!

2021-04-21 12:01 · 互联网     

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让孩子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不如让孩子去触摸几个古老的城市。玩,可以说是天地之间学问的根本。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趁着这个时节带孩子来一场甜蜜亲子游,既可以拉近孩子与父母彼此间的关系,也可以让孩子接触自然,享受自然。

汇源密云生态农业基地是生产有机果蔬的示范园区,占地18000余亩,湖泊占地面积20亩,植被覆盖率高且依山傍水,环境优越,被网友称为“京郊世外桃源”。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田园牧歌般的悠闲生活,还可以品尝汇源自产自食的有机小火锅,体验采摘蔬果的乐趣,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汇源密云生态农业基地的空中草莓采摘园足足21000平方米,这里的草莓跟外面的大有不同,它是悬挂式的“空中草莓”,采用韩国进口的悬挂式种植设备,可以调节升降高度,方便不同身高的游客采摘草莓,大家再也不用踮着脚或弯下腰采摘了。基地内种植的草莓采用现代化的无土栽培技术,让草莓与土壤中的微生物污染隔绝。同时,欧洲连栋智能温室和全封闭式防虫膜技术的采用,也完全避免了草莓整个生长期内病虫害风险。此外,园里的草莓是通过管道来输送水和有机生物菌肥的,全自动灌溉,高效、干净又节能。这里的草莓无公害、无微生物污染,摘下来就可以吃,而且草莓“国标有机”“欧盟有机”双认证在手,品质有保障。

园区主打的“有机生态小火锅”,是网友必打卡的项目之一。生态小火锅所选用的食材都是基地自产的,种植过程中不打农药、不施化肥,*更安全。而选用的牛羊肉,则是汇源在内蒙古自产的精选牛羊肉,味道可谓一绝。

美食品尝结束后,父母可以带着孩子去园区里走走,无论是散步、赏花都很惬意,山间小道偶尔出现的小动物也让休闲时光变得更加有趣。在大自然的绿荫环抱中,自由畅快的一路走下来,无所顾忌的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此行,*是别具一格的美好体验。

趁着春光明媚,桃红柳绿,快带着家人朋友到汇源密云生态农业基地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