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西观云台,罕见的北京京西半山别院

2021-04-21 15:59 · 互联网     

京西观雲台由保定盛势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房产项目,项目坐落于北京西山山脉南段末端,是北京西南区域*半山别院项目,山地环境的自然形态层层有序,台地景观与半山建筑形成呼应,以一览众山小的姿态,将西山美好尽收眼底,故而项目落名“京西·观雲台”。同时也是寓意了入云山间的美好生活体验以及重回北京山居生活的精神向往。

半山之上被很多天然植被环抱,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有树木的地方空气质量都非常好,对人的呼吸健康非常有益。郁郁葱葱的植被也有隔绝噪音的功能,像一道天然的隔离带,带来宁静的生活环境。同时,山的深沉、稳重、宁静、陡峻等特点对人有着独特气质的影响,带给人心灵的宁静。隐居于半山,融于自然,又能对接现代的城市生活,是最为理想的生活状态。

中国传统的居住环境讲究要依山傍水,可俯视平原,又可左右环抱群山。而半山,成为了居住环境的*的选择。对于北京这个现代的大都市而言,山水是整个城市的稀缺资源,尤其是自然生态环境的山水,城市当中拥有自然生态资源的居住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环境,而且在城市里,生态资源都是被保护的稀缺优质资源,开发被严格的限制,想要在城市山水间开发建设住区的机会极少。

而北京西山半山别院的“京西·观雲台”,素有“*板块”美誉,其不可再造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特别的规划限制,为西山打上了“贵族”标签。同时从2006年开始,国家对豪华住宅用地禁止批复,严格控制低密度住宅的开发和豪宅用地审批,因此目前北京豪宅卖一套少一套,尤其是京西·观雲台这种半山别院式的豪宅尤为稀缺,后期保值增值潜力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