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可丽金专研胶原蛋白技术新升级重组胶原蛋白仿生技术引领美妆市场

2021-04-26 15:51 · 互联网     

随着近几年“全民大健康”的不断普及,人们也越来越注重自身健康的发展,在科技不断创新、国民大健康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可丽金母公司巨子生物在今年又迎来了一场全新的突破。在打造民族高端护肤品、不断深化自身的科研实力上,巨子生物一直力求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兼具实效与安全的护肤品。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季度中,可丽金更是推出了全新的抗衰单品“胶原大膜王”,在抗衰护肤的道路上,可丽金品牌在不断续写属于它自己的精彩。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可丽金母公司巨子生物在护肤行业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果,而其自身的发展也在风雨之中不断的壮大。就在今年的4月,在经过近一年的考察确定后,巨子生物成为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入驻的*企业,“让科技服务美好生活”的愿景已然在路上。

会议的成功举办让巨子生物再次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过去的多年期间,巨子生物一直潜心专研于类人胶原蛋白的发展,一直到今天,正式将类人胶原蛋白技术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推动重组胶原蛋白在医疗、修复、抗衰等各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预计将成为胶原蛋白市场升级的催化剂。

而在2021年伊始,可丽金联合西安地铁二号线推出了“可丽金新年愿望号”列车,带着所有人对新年和未来的期许,驶向更加品牌化和科技化的方向;

春寒料峭,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华商报走进了可丽金母公司巨子生物,在华商报的镜头下,大家对巨子生物高端严谨的生产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专业化的生产车间让大家对于可丽金的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可丽金还联合《女友》杂志举办了“她说”线下沙龙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发展,传播女性正能量。范代娣教授更是作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发明人进行了发言,指出在社会发展越来越迅速的今天,女性的力量已经成为社会发展中重关重要的一环。

同时在3月,可丽金推出了全新单品“胶原大膜王”,在研发抗衰老护肤品的国货大军中,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面膜内含三大明星抗衰成分,在修护肌肤屏障的同时,还可以温和养肤,抚平细纹,帮你对抗肌肤衰老。“胶原大膜王”中所含的主要成分类人®胶原蛋白成分,更是是巨子生物潜心研究21年的*专利,能够被人体更好的吸收,可以修护肌肤屏障、缓解干燥缺水。

可丽金品牌一直在自身的发展中秉承着科学护肤的理念,坚持品牌“皮肤科学,实证护肤”的要旨,未来,可丽金仍会秉持初心,带着更好的产品走向更加宽广的舞台,为国人肌肤护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