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多乐参加中国国际花卉展,助力花卉品质提升,广受好评!

2021-04-26 15:58 · 互联网     

春风拂面,万物充满生机。4月1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规模庞大,展示范围广泛,全国各地约52000多名花卉相关工作者、爱好者纷纷到来,展会现场异常火爆。

作为植物健康领域的*,此次盛会,世多乐·中国隆重登场。本次展会,世多乐(中国)参展品类主要以久负盛名,口碑*的根抗、双耐、抗耐、双根组合套餐方案为主打,同时公司花卉专用新品维骄®惠根产品精彩亮相。展位现场热闹非凡,新老客户络绎不绝,世多乐·中国以专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合作商提供了一场高品质的商业洽谈交流会。

双根组合——生根养根筑根基,防病抗逆二合一

双根组合集爆发生根、全面养根于一体,有效帮助花卉幼苗安全、快速度过缓苗期,预防重茬障碍,提高根系健康程度,为地上部器官发育打下基础。

根抗组合——爆发式生根复壮,逆境中发育生长

根抗组合可激活植物在涝害、干旱、高温、寡照等不良环境条件下的生根能力,预防根腐、根朽、线虫等根部病害发生,提高成苗率,减少换苗人工成本。

双耐组合——营养调控缓旺长,花繁色艳塑株型

双耐组合可预防观花、观果、芳香类花卉过分徒长,有效降低田间郁闭度,提升花量、改善花色、延长花期,增强商品性。

抗耐组合——抵御逆境抗胁迫,叶片肥厚有光泽

抗耐组合可有效缓解观叶、观茎类花卉叶片损伤,保护叶片正常生理功能,保证叶片肥厚、浓绿、有光泽,同时激发全株抗逆潜能,减少逆境损失。

未来,世多乐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世多乐“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种植管理理念和方案推广应用到花卉管理中,让更多的种植者提质、增收,绽放花卉之美。用实际行动践行世多乐·中国“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