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勤诚达董事古耀明拜访广州市荔湾区区委

2021-04-26 15:52 · 互联网     

4月9日,勤诚达董事局主席古耀明带队拜访广州荔湾区区委、区政府。荔湾区区委陈小华书记、区府毕锐明区长、顾伟星副区长及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规划资源分局、海龙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拜访接洽,双方围绕海北城市更新项目、桃花公园项目展开交流。

古耀明主席对荔湾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勤诚达及海北更新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勤诚达将进一步发挥城市更新优势,加快推进海北项目,早日实现回迁安置,保障村民利益,实现村民、政府和企业三方共赢,积极为荔湾区城市更新工作贡献力量。

陈小华书记对勤诚达成为海北更新改造项目正式合作企业表示了祝贺,希望勤诚达把“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企业精神贯彻到海北城市更新项目。他还指出,在广州市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中,荔湾区占据20条,责任重大。

未来荔湾区将以最快的速度、*质的服务推动旧村改造工作,荔湾区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勤诚达在海北村的更新改造工作。

海北项目是勤诚达在大湾区的重点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及海北联社、勤诚达的共同努力下,海北项目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城市更新工作的快速推动。

未来,勤诚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荔湾区区委、区政府的相关指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共创海北新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