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筑牢产业基石 金冠电气以人才引擎驱动公司长远发展

2021-04-28 11:20 · 互联网     

当下,中国经济发展已步入高质量创新发展阶段,人才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人才是创新的动力、更是一个企业得以长久发展的基石。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冠电气)深谙此理,自成立以来便注重人才的招募和培养,制定多元化、高水准、全方面的人才培养机制,助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金冠电气主要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金属氧化物避雷器产品被工信部认定为2019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金冠电气经营领域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高素质专业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金冠电气通过人才引进、内部培养、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势不断扎实企业的人才基础,形成了健全的人才管理体系。

在人才引进方面,金冠电气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积极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联系,通过设立联合研发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实习基地、委托开发等多种形式开展产学研合作,利用社会资源挖掘技术人才,持续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引入。

在内部培养方面,金冠电气针对不同层次的人才,设立了金冠学院、出国交流学习等措施。通过加强骨干人才的培养与提升,使之在规划的培养期内成长为领军型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同时,为促进人才成长,金冠电气盘活现有人才,实施人才经营战略。一方面为研发技术人员制定了合理的、有市场竞争力的激励制度,对取得研发成果给予奖励,在金冠电气内部形成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金冠电气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行业标准的制定探讨,不断为公司团队积累经验,提升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借助外部技术资源实现企业技术创新领域的新突破。

金冠电气以惜才爱才的企业文化,聚焦了众多高端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金冠电气也因此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水平行业*,保持了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