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规模优势下,小刀电动车高质深耕,专注高质量发展

2021-04-28 16:14 · 互联网     

随着“一人一车”出行方式的流行,电动车行业却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这其中,小刀电动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小刀电动车:打造质量和服务并重的品牌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提升,电动车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也从以往的根据导购推荐再去选择,转变为购买时重点关注质量和服务。也就是说,企业想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就必须是时刻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秉着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始终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小刀电动车自始至终,深谙用户需求,深入用户对品质出行的期望,以匠心打造品质好车,服务美好生活。

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的优势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多年来,小刀电动车始终专注研发和智造更高性能的电动车,同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并建立*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助力产品品质升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全面感受小刀电动车带来的舒适使用体验的同时,还先后为小刀电动车带去“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等荣誉称号。

规模优势赋能,匠造品质好车

从2004年创建*家公司,到现在遍布全国各地的多家子公司,从开始的0销量到现如今的惊人增长率,时间见证着伴小刀电动车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小刀电动车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天津、无锡、徐州、广东、四川五大生产基地,覆盖电动车行业核心据点,均获得电摩生产资质,全力配合市场生产、提能。此外,小刀电动车生产基地内还建有多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规模可见一斑。

作为一家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品牌,小刀电动车始终专注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助力用户品质出行。借助规模优势,未来,小刀电动车还将加大技术创新和人才投入,提升产品生产效率,实现产能的突破性增长,提升其品牌实力与产品竞争力,为用户匠造更多品质好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