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朱晓克酸辣粉牵手百度郑州频道,*届逃离打工人线上活动高燃开燥!

2021-04-28 17:28 · 互联网     

作为打工人,有着更多的无奈和心酸,职场上受压迫?工厂里重复劳动?刚出校门太迷茫?想做点其他的,但是毫无想法,如何走出去?是他们迫切想知晓的内容!

基于此,朱晓克酸辣粉等河南TOP加盟品牌牵手百度郑州频道、河南锐之旗上线了”逃离打工人”的活动,为”打工人”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同时也在为迷茫的打工人提供一个造梦的机会!

朱晓克酸辣粉做为河南头部餐饮加盟品牌,从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跟家里做的饭一样干净健康”的理念,经过几年的发展,成为集投资、招商加盟、连锁运营、品牌管理、仓储物流、产品研发、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朱晓克酸辣粉在精选原材料,红薯粉纯手工制作;优质辅料工序加工,飘香四溢;透明厨房,干净卫生看得见!!!

1.好的食材

好的食材是做出一道美食所必须的了,朱晓克酸辣粉精选河南上等红薯为原料,并建设了自己的生产基地。

2.配菜丰富营养

朱晓克酸辣粉采用伊赛牛肉、虫草蛋等品质类辅料。

3.口味多样可选择

粉儿系列4种口味、凉拌面3种口味、卤味9种、面4种口味、其他小吃6种,近30种供顾客挑选。

4.高人效

3人即可开一家酥汤酸辣粉店,产品好学易操作。

5.出餐快翻台高

30秒可出一份餐,统计发现一天可翻台8次。

凭借着产品出色的表现和让人安心的品质,朱晓克酸辣粉荣获“河南省消费者信得过诚信示范单位”、“民生频道香香美食推荐品牌”、“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郑州电视台天天美食栏目推荐品牌”、“中华名小吃”、“中国餐饮行业具有投资价值品牌”,“中国百佳绿色餐饮名店”。

加盟整店输出,截至2021年4月,已突破百家门店,覆盖河南、湖南等地域。

目前加盟朱晓克酸辣粉还可以得到很好的加盟扶持,所有加盟商所经营的门店都会得到总部的大力支持,一站式输出以及帮助提高门店营业额的营销策略。除此之外,还有全程总部扶持政策,总部会定期派遣专门人员对加盟商进行各方面的帮助和指导,确保加盟商快速经营并迅速盈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