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港联动、全球直播——金禧国际《禧闻乐道》私享会胜利召开

2021-04-29 14:29 · 互联网     

4月29日讯(通讯员 缪细珍),昨日下午,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金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禧国际”,股票代码:00091.HK)首期《禧闻乐道》私享会在深港两地盛大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金禧国际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盘继彪先生亲自坐镇,重点邀请了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黎建强教授、香港著名金融评论专家王冠一教授,以及台湾资深股评家赖宗裕先生出席分享。两地活动现场吸引了逾百人参会,同步进行的全球直播更是达到了33.2万的累计观看量!

深圳会场盘继彪先生致欢迎辞

深圳会场

香港会场

据金禧国际市场负责人介绍,《禧闻乐道》是金禧国际融合自身四十年来对国内外经济的深刻理解和积累,联袂各界*专家学者,倾情推出的高端智库分享平台。聚合群英智慧,洞见财富新机,平台旨在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持续分享具有前瞻性、多元性、差异性、价值性的专家洞见,助力全球客户拓展知识边界,开阔国际视野。

禧闻乐道私享会

活动现场,港台专家学者同台论道,共同对全球经济在后疫情时代与中美博弈双重背景下的发展趋势、中国“十四五规划”经济周期的产业机遇,以及香港经济及股市未来前景等重要经济议题展开深度剖析与分享。

深圳会场黎建强教授分享: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发展趋势与“十四五”经济周期蕴含的机遇

香港会场王冠一教授分享:中美博弈对香港经济与股市的影响

深圳会场赖宗裕先生分享:港股*季度概况与展望

随着全球疫情逐渐受控,经济有望复苏反弹,加上中国“十四五规划”政策红利的逐步释放,国内经济率先得到恢复与增长。研究显示,“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要深化并扩大内地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金禧国际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盘继彪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金禧国际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实业+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秉持“立足香港,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全球“的核心战略,充分发挥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把握国家经济内循环和国际大循环的交汇点,凭借*的金融创新服务能力与雄厚的资本实力,创造更多、更大的市场机会。

盘继彪先生还强调,将继续支持金禧国际团队不断举办《禧闻乐道》主题活动,并将邀请更多的各行业专家学者加入其中,向客户及大众传递更全面、深度的金融信息和知识。金禧国际控股集团也将持续聚合金融行业的优势,积极关注全球经济发展走势,顺应国家政策趋势,整合全球优质的资源,把握全球市场的机遇,进一步巩固“实业+金融”产融结合的发展方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