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一博助力冬奥,成为传递中国品牌的*

2021-04-29 17:30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新国货的市场越来越大,许多国产品牌开始崛起,这其中,安踏公司通过研究、分析现下的流行趋势,进行进一步的创新,安踏又是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是经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授权可以使用国旗图案的运动品牌,,冬奥国旗款便由此诞生。2021年4月29日安踏官宣王一博成为安踏品牌全球首席代言人,并在同日,王一博身着冬奥国旗款运动装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运动品牌与顶流明星结合,强强联合助推国产崛起。

安踏成立于1991年,到今天已经成立三十年。一个企业能存在三十年,全靠自己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市场的精细洞察、对时机的把握,一天天把自己做大做强。不少企业,在不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纷纷倒下,而安踏凭什么屹立不倒?

1991年安踏品牌成立之时已经拥有了不少企业管理经验,曾经为不少大品牌做过代工的安踏为何选择了在此时发力?1991年,国内鞋业代工风生水起,代工厂越来越多,意识到危机的安踏,选择了发展自有品牌、自有技术、自有销售渠道的策略,以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国外品牌一降再降的招标价格和国内工厂一低再低的代工成本,安踏不甘心把市场让给国外大牌,准备用技术和销售渠道闯出自己的天下。

1999年,安踏签下了名不见经传的孔令辉。不得不说安踏的高瞻远瞩,一年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孔令辉用乒乓球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而不少人在孔令辉穿的国家队队服上认识了安踏。2005年,安踏在国内建设了一间运动科学实验室,也是中国那时候运动品行业内最早的科学实验室。今天安踏分类细化的产品,基本都源自这间宝贝实验室。不仅是安踏、国内各品牌在这间实验室上也都受益匪浅。

今天,安踏作为*运动品牌,它是中国奥组委合作最多的运动品牌,国内知名度可想而知,激发顶流的正能量精神为核心态度,王一博作为中国顶流明星,他的影响力,号召力可谓是巨大的,他代言新国货安踏,两者的结合可谓是珠联璧合啊,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