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思特医疗获数亿元B轮融资,启明创投、国投创合联合领投

嘉思特医疗主要聚焦关节疾病,目前在全膝关节手术(TKA)产品方面涵盖:保膝、普通初次、复杂初次、普通翻修、复杂翻修、3D定制化六大阶梯系列产品。
2021-05-08 09:2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嘉思特华剑医疗器材(天津)有限公司(下称“嘉思特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国投创合联合领投,原有股东方元生创投、济峰资本天士力资本、方圆资本等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实施人工关节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及软骨修复产品解决方案。

据了解,嘉思特医疗主要聚焦关节疾病,目前在全膝关节手术(TKA)产品方面涵盖:保膝、普通初次、复杂初次、普通翻修、复杂翻修、3D定制化六大阶梯系列产品。

嘉思特医疗搭建了人工关节医工交互双平台——3D JCT医工交互中心和企业重点实验室,为医院、临床医生、科研机构及高校搭建起合作及交流平台,便于开展更多创新性医工交互合作项目。  

基于上述医工交互平台,嘉思特医疗研发出了全球首款且唯一获批上市的骨小梁股骨柄及骨小梁全髋关节。另外,嘉思特医疗还研发出活动平台型单间室膝关节假体系统,该产品的部分置换无需进行前后交叉韧带切除、无需软组织平衡,通过微创手术即可完成。据悉,该产品预计也将于近期获批。

此外,嘉思特医疗还有一些前瞻性的规划布局,包括手术机器人、智能化生产人工关节、软骨再生医学(已研发出注射用软骨修复剂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