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宝金融4000万美金A轮融资,红杉中国等参投

贝宝金融成立于 2018 年 8 月,专注于服务全球机构投资者,主要业务包括加密资产借贷、加密资产管理、主经纪商。
2021-05-11 09: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加密金融机构贝宝金融宣布完成 4000 万美金 A 轮融资,万物资本(博裕资本旗下早期基金)、红杉中国、BAI 资本、老虎环球基金、Dragonfly Capital 等顶级机构参投。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贝宝金融合规化、吸引专业人才、推出基础设施产品,以及拓展渠道合作。该笔融资也是万物资本、BAI 资本、老虎环球基金首次布局亚洲加密资产金融服务。

贝宝金融成立于 2018 年 8 月,专注于服务全球机构投资者,主要业务包括加密资产借贷、加密资产管理、主经纪商,已与全球超过 500 家机构客户达成合作,截止 2021 年 2 月末,贝宝金融在贷余额 20 亿美金,月均加密资产衍生品交易量 80 亿美金。

这是万物资本首次在加密资产领域投资。贝宝金融是加密资产领域少数拥有极强金融背景和专业服务能力的团队,推出了一系列金融产品创新,搭建了缜密的风控体系,赋能各类机构客户穿越多次市场波动,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期待贝宝金融能作为传统投资者市场进入该新型资产类别的首选合作伙伴,立足亚洲继续扩展全球市场。” 万物资本加密资产团队负责人王博闻表示。万物资本是博裕资本唯一支持的专注早期投资的基金。

“BAI 资本专注于发现新兴行业中最优秀的创业者,正如加密资产金融服务赛道的贝宝金融。Fintech是我们长期投入的领域,而贝宝金融已经在加密资产市场取得了领导地位,我们期望未来能支持和帮助贝宝金融成为真正面向全球市场为不同机构客户提供多元化加密资产金融服务的龙头公司。”BAI 资本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说。BAI资本是多家亚洲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的首轮VC投资机构,包括联易融、乐信、易鑫集团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