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驾科技获1.5亿元A+轮融资,复星创富领投

智驾科技MAXIEYE于2016年12月12日成立,是一家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服务商。
2021-05-19 15:4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9日消息,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创富领投,清研资本跟投,盛宇投资、张江浩成、张江科投、六安裕科等老股东继续增持。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Level 2及以上全栈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投入,以及补充乘用车产品量产所需运营资金。

智驾科技MAXIEYE于2016年12月12日成立,是一家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服务商。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向乘用车或商用车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工况、多场景、跨平台的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ADS)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智能驾驶所需的高性能智能视觉感知系统产品。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创富联席总裁欧阳勇表示,智能汽车将成为人类最大的移动智能终端,是人工智能技术最佳的应用场景,智能化浪潮正不断壮大,必将彻底革新汽车行业并深刻改变人类生活。

2020年,智驾科技MAXIEYE实现单月出货量破万,在中国商用车ADAS市场排名前列。同年10月,该公司宣布获得国内乘用车L2系统量产项目定点,提供全栈技术解决方案。

2021年车展期间,公司发布与合创汽车战略合作,以产品+数据双轮驱动高级别智能驾驶技术迭代;同年5月,公司宣布前安波福中国主动安全总工程师郭恩庆加入任职CTO,进一步加速智能驾驶全栈项目规模化落地进程。

关于未来,智驾科技MAXIEYE表示,将围绕视觉感知、感知融合、决策控制的智能驾驶核心技术链,以人工智能技术和汽车工程化落地应用协同,为智慧出行市场创造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