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日股份拟参设产业基金,总规模10亿

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为人民币10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0%。
2021-05-21 10:4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日前,广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州国资产业发展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广州科创国发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设立广州国发广日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国发广日产业基金”)。

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为人民币10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2亿元,占基金总规模的20%。

据了解,公司通过设立产业基金,借助产业基金强大的资源平台和资本运作能力,支持公司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对外部优质资源、企业进行战略性投资并购,对内部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有利于实现公司在“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提出的“资本+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支持公司将各业务板块做大做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5/4717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