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归领医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金浦健康基金投资

归领医疗针对创面管理中的诸多难点、痛点问题,整合研发产品,实现了从精准清创、感染控制、渗液管理、创面愈合到疤痕处理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2021-05-21 13:5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归领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金浦健康基金。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加速既有研发产品的临床试验,推进公司旗下产品的商业化推广和品牌运营,并进一步围绕伤口管理领域,延展相关诊疗技术开发,为公司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归领医疗成立于2017年,公司创业之初就锚定了伤口管理这一细分市场,针对创面管理中的诸多难点、痛点问题,整合研发产品,实现了从精准清创、感染控制、渗液管理、创面愈合到疤痕处理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在全球拥有领先的地位。

归领医疗拥有十万级的GMP生产车间,设有万级净化的无菌实验室和微生物实验室,投入了大量的实验器具和先进生产研发设备,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和团队,五大管线产品均已进入临床试验或申请报证阶段,整体反馈良好。

金浦健康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吉冬梅女士表示,在我国高端医疗器械市场超70%份额被跨国公司垄断的背景下,“进口替代”一直是近年产业政策和医疗器械行业投资的主旋律。归领医疗深耕创面管理尤其是感染创面和内固定物感染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整体化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具备较强的创新亮点,不仅可以实现进口替代的诉求,还可以达到“进口超越”的要求。目前公司既有研发产品已经全部进入到临床试验实质阶段甚至上市销售,后期还有许多可期待的新技术和产品正在加紧研发和打磨,基金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支持归领医疗在继续深耕创面管理领域的同时,持续拓展相关领域,做好现有产品的商业化和后续产品研发。期待归领医疗越来越好,坚持济世兴邦的初心,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