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财税平台「慧算账」完成8000万美元D轮融资

慧算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代理记账、工商服务、出口退税等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
2021-05-24 10:2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慧算账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D轮融资。据了解,慧算账隶属于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中国一体化企业财税服务平台的领导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代理记账、工商服务、出口退税、税务筹划、资质证照代办等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

截至2021年4月,慧算账已在296个城市展业,设立37家分公司、500余家服务机构,实现中国大陆区域业务网络的大范围覆盖,已累计为超过85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一站式专业高效的智能财税服务。

截至目前,慧算账已成功为食品连锁、餐饮娱乐、建筑制造、批发零售、文化服务、科技互联网等超过21个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财税及相关服务。慧算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率先打破了业内服务机构过去20年全国化推进困难的发展屏障,持续改善并升级中小微企业财税服务业态,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慧算账将进一步加大广度与深度方向的业务探索力度,向全衍生业务方向发展。从资本、产业链、基础设施等维度提前进行下半场战略布局,慧算账将完成财税服务云、全国运营中心建设,用以支撑数百万企业客户财税服务和平台衍生业务,全面赋能中小微企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