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平台「鑫锐数科」完成天使轮融资

鑫锐数科是一家专门从事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平台)建设的提供商,公司立志服务于中国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虚拟仿真课程的建设与发展。
2021-05-25 10: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鑫锐数科(海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鑫锐数科”)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融道投资。

据了解,鑫锐数科是一家专门从事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平台)建设的提供商。公司立志服务于中国高等院校及职业院校虚拟仿真课程的建设与发展,核心技术人员从业12年以上,服务项目涵盖文学、语言、医学、历史、石油化工、机械、兵器、艺术、矿业、经济管理、体育、林业等41个学科和专业。

目前,鑫锐数科已完成100余项完整虚拟仿真课程资源建设项目,与数十所大学成为虚拟仿真项目合作共建单位,在建设虚拟仿真课程资源与协助学校申请该课程软件著作权等方面具有极为丰富的经验与行业优势。公司已协助高校完成近百家院校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申报。

基于长期技术积累与沉淀,基于对教育的理解,鑫锐数科开发了“鑫锐虚拟现实课程开发平台(XRCS)1.0”,XRCS,将颠覆现有的虚拟仿真课程开发模式,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可以使用XRCS,像制作ppt课件一样,编辑制作自己所需的虚拟仿真课件。

融道投资创始合伙人郭延生表示,鑫锐数科从前期筛选的众多虚拟仿真教育教学标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这是资方对鑫锐数科能力与实力的认可,通过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双方在资本以及资源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