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跟鞋品牌「7or9」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及A轮融资

7or9品牌2018年12月正式运营,瞄准25-35岁的一二线城市职业女性,专注打磨、沉淀经典款鞋型,把运动鞋的材质融入单鞋里,以提升其舒适度。
2021-05-26 10:1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高跟鞋品牌“7or9”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及A轮融资。其中,Pre-A轮融资由众晖资本独家投资。A轮融资由峰尚资本领投,众晖资本持续跟投。千帆明月担任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悉,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扩张和供应链升级等。

据了解,7or9品牌2018年12月正式运营,瞄准25-35岁的一二线城市职业女性,专注打磨、沉淀经典款鞋型,把运动鞋的材质融入单鞋里,以提升其舒适度。据悉,7or9该项技术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研发初期,7or9持续收集亚洲女性脚型的数据,前后耗时15个月,改版100多次打磨出第一款高跟鞋。

7or9目前只有60个SPU,大多为基础款和基础款,5cm、7cm、9cm为常见鞋跟高度,以799元为主要价格带,599为入门价格。产品在每年的材质及舒适度上进行迭代,把经典鞋型的舒适度研发做透是重点。

在品牌营销层面,7or9去年与导演白雪、麦子的联名合作,奠定了品牌“关注女性选择”的情感基调。接下来,7or9也将延续此前基调,开展系列话题与活动,输出品牌态度,从而塑造更立体可感的品牌形象,探索女性发展的更多可能。

团队方面,创始人邓娟曾在手业机行业创业多年,后被波导并购。曾做为个人天使参与过多个游戏、物联网等项目。联合创始人王欢为电商蛋糕品牌“美时每客” 创始人,曾在微软亚洲硬件研发中心任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