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易」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阿米巴资本领投

目前智慧易已经发布业内首款互联网流量事前实时反作弊产品“净量引擎”,其商业化版本正在进行市场推广。
2021-05-28 08:0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北京智慧易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米巴资本领投。

据介绍,智慧易成立于2020年6月,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企业品牌增长的 MarTech 企业,其希望帮助视频平台、MCN机构、直播卖家等角色进行运营,让“国货走向世界”。

公司创始团队通过综合分析市场规模、自身优势、发展趋势等因素,选择智慧营销作为主赛道,专注帮助企业解决流量的精细化运营问题,希望使其品牌实现高效增长。

智慧易创始人&CEO关涛认为,当前是进入智慧营销赛道的最佳时间,主要机会点有三个:第一,帮助企业解决流量的反作弊问题;第二,帮助企业解决广告的精准投放问题,实现产品与流量精准匹配;第三,帮助企业解决短视频和直播营销问题,让企业能够低成本高效率地享受直播和短视频这波流量红利,实现高效增长。

目前智慧易已经发布业内首款互联网流量事前实时反作弊产品“净量引擎”,其商业化版本正在进行市场推广,目前与多家广告服务商和媒体进行了深度合作,已有数家广告服务商采购了净量引擎产品,从与各大媒体、中间商、广告主合作测试的结果来看,净量引擎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广告投放效果20%以上。在盈利模式上,公司提供标准化的SaaS工具,通过SaaS产品服务有广告投放需求的广告主、广告代理、媒体平台等

据智慧易CEO关涛介绍,本轮融资后,公司下一步将优化和完善净量引擎,启动广告智能投放产品的研发工作,继续深耕MarTech领域和进一步强化实时反作弊的技术壁垒。同时还将推动公司核心产品的商业化,加快市场拓展速度,希望实现客户成功、生态健康、公司发展的多赢局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