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5家机构投资人考察光大控股夹层基金及其投资企业

光大控股夹层基金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教育全周期和食品全产业链领域,与多家细分赛道头部企业精诚合作,树立金融与产业合作的典范,以严格的风控、灵活的管理风格,致力于成为最受出资人认可的人民币基金之一。
2021-05-28 09:19 · 投资界综合     
   

中信保诚资产、农银人寿等15家保险机构和知名机构投资人对光大控股夹层基金及其多家投资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全面深入地了解光大控股和夹层基金的投资策略、投资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

中信保诚资产、农银人寿等15家保险机构和知名机构投资人组成了考察团,走访了北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格教育”)、上海麦金地集团(“麦金地”)、廖记食品有限公司(“廖记食品”)、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德康农牧”)和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圣恩”)等多家光大控股夹层基金已经布局或拟合作企业,与相关企业就所处行业、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格教育是中国艺术考试培训领军企业,也是光大控股夹层基金布局教育赛道的重点企业之一。北格教育成立于2019年,在过去2年的时间,以并购整合的模式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北格教育拥有近20个校区,覆盖黑龙江、辽宁、山东、广东等多个省份,校区面积近40万平方米,2020年服务的学生总数超过2万人次。夹层基金于2021年初*投资其3亿元A轮融资。

德康农牧是夹层基金二期和三期连续投资企业,业绩表现优异。该公司创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辅以优质肉鸡养殖。经过多年积累和基金的投资助力,德康农牧的业务于近年实现了爆发式发展,生猪出栏量从2015年的十万头级别快速增长,至2018年德康农牧出栏量已达百万头级别,在全行业受到重大疫情影响下,德康农牧在2019、2020年的出栏量仍然保持了较行业内公司更高的增长,而且储备产能充足、养殖效率不断提升,已经成为西南地区综合成本*、规模*和发展最快的养殖企业之一。

光大控股夹层基金秉承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教育全周期和食品全产业链领域,与多家细分赛道头部企业精诚合作,树立金融与产业合作的典范,以严格的风控、灵活的管理风格,致力于成为最受出资人认可的人民币基金之一。

通过考察活动让投资机构对光大控股的资管能力和行业洞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夹层基金及其投资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考察团成员希望考察活动能够定期举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