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科技公司数秦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作为国内最早的区块链科技公司之一,数秦科技聚焦“区块链+大数据”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新一代数字经济构建者。
2021-05-28 10:39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秦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万马集团、易方科达等机构参与,链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至此,链兴资本帮助数秦科技完成Pre-A轮、A轮融资,累计融资1.5亿元人民币。

作为国内最早的区块链科技公司之一,数秦科技聚焦“区块链+大数据”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新一代数字经济构建者,以“混合链+混合云”技术体系搭建的区块链中台——“氚平台”作为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和一体化工程产品平台,先后发布一站式数据权益解决方案“保全网”和“保全链”、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可信大数据服务平台“数融平台”两大产品体系,深耕司法、金融、农业和医疗四大应用场景,并率先在“金融+司法”跨领域实现“不良资产处置”商用部署,同时率先以混改模式进入数字化改革关键领域——联合浙江省金控成立“天枢数链”,建设“数智金控”。

其中,保全网用户数过百万,存证量7500万条,全国各级法院司法判例超1000个,是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存证案判例的技术支持方;数秦科技主体承建的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自2019年11月上线以来,接入全省200家银行和保险机构,平台累计交易量合计超16000亿元,为百万中小企业提供“无接触金融”解决方案。

数秦科技创始人高航表示,感谢链兴资本在本轮融资中的助力,提供了专业的咨询以及融资服务。2019年10.24之后,区块链产业迎来了发展的历史机遇,虽有疫情影响,但公司逆势快速发展,团队和业务规模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融资非常关键,为公司发展补充了必要的资金储备,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引入战略投资人。2021年作为“三浪叠加”的一年对公司发展尤其关键,首先,2021年是继2013年和2017之后的区块链行业的第三个爆发期,此为第一浪;其次,2021年2月18日,浙江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面部署“1+5+2””数字化改革工作,此为第二浪;再者,2021年3月,国家发布“十四五规划”,对区块链具体发展目标与方向做出明确部署,“推动智能合约、共识算法、加密算法、分布式系统”等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区块链服务平台和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政务服务等领域应用方案,此为第三浪。

链兴资本创始人张明镜表示,数秦科技是区块链领域的头部企业,是浙江数字化改革建设浪潮的重要参与者。数秦经过5年的探索和沉淀,在区块链+大数据领域确立了显著优势。在司法、金融等数个应用场景实现规模化商用初见成效,做到了行业领先。数字化大势所趋,数据要素价值凸显,行业空间彻底打开,数秦具备显著的先发优势。我们愿持续助力数秦未来的发展,也期待数秦科技成为首批登陆资本市场的区块链技术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