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平台「有局」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有局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上海,定位于连接C端与B端的组局社交平台 ,涵盖蹦迪、酒局、剧本杀、密室逃脱和桌游等一系列线下活动。
2021-05-31 09:0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有局于近期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杭州长鲸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创始人共同出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线上运营和运营活动等。

有局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上海,定位于连接C端与B端的组局社交平台 ,涵盖蹦迪、酒局、剧本杀、密室逃脱和桌游等一系列线下活动。针对年轻人“社交圈受限,找不到出来玩的人”的痛点,有局以娱乐活动组局为媒介,将“局”定义为最小单位,帮助C端用户匹配到感兴趣的局,进而共同参与娱乐活动。其中,年轻人包括在读大学生和步入工作的部分人群。

平台主要分为两大模块:一是组局,有局KOC与用户均可发布一系列线下娱乐活动的主题、时间和地点等信息,用户点击感兴趣的“局”,即可马上加入。二是有圈社区,有局通过娱乐领域KOL与KOC,为用户提供高垂直性的娱乐内容与种草干货,并引流至组局发生B端消费。

据悉,有局的商业策略是先签约上海的头部至腰部商家,并迅速扩张已有的商业模式,然后再延伸到其他一二线城市。目前,有局已签约上海大部分头部酒吧,剧本杀和密室逃脱的商户超30家。平台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上线两个半月以来,累计下载用户达15000,活跃用户数量超3000,平均每周组局数超30场、每周为商家创造营业额超10万元。

创始团队拥有互联网及线下娱乐行业经历和市场资源:创始人兼CEO刘博洋有多次社交互联网创业经历,曾任职于搜狐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高伟乔曾任职于龙磐投资,并熟悉酒吧、剧本杀等线下娱乐市场;产品总监李媛媛曾任职于微软、爱奇艺、比心,有4年以上社交互联网产品经验 ;CTO马春林曾任职于第一弹社区,有10年以上的社交互联网和7年以上技术总监经验;算法开发总监余达明曾任职携程,有6年以上算法搭建开发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