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雷与韩梅梅与中国农大合作,树立美味果干零食新标杆

2021-05-07 14:15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对于零食最基本的要求同时也是最难的标准就是好吃,此次中国农业大学梁建芬教授与李雷与韩梅梅之间的深度研发合作就像水到渠成,共同探索好吃的果干零食的新定义。

2014年李雷与韩梅梅品牌横空出世,短时间内就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对于产品高认可的追随者在果干零食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无论在北上广深抑或偏远的小城,都能在各类品牌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看到它的身影。短短几年的时间已经累计发展了线下700余家门店。它准确的把握住了八零九零后特有的情怀记忆,通过自身高质量严要求的原材料选择、加工工艺和与中国农大食品安全与健康深度研发高度融合,将果干零食的卖点回归到了最初的本质——“好吃”两个字上。

李雷与韩梅梅是线下散货起家,经过严峻的市场考验到如今收获的众多粉丝,每一步都走的非常坚定。2021年4月8号,李雷与韩梅梅品牌还荣获了被称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称号的国际蒙特奖颁发的品质评鉴2021银奖。多年来对于品质以及对于好吃果干的追求,使得李雷与韩梅梅满载“荣誉”而归。

如此斐然的成绩是和李雷与韩梅梅的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以芒果干制作工艺为,韩梅梅更是提出了三度的标准,即厚度,酸甜度和成熟度。厚度方面,一颗鲜果只出2片果干,片片厚度3毫米,入口1.5秒开始迸发芒果清香,多半秒都不考虑;甜度方面,酸甜配比3:7,酸一分太多,甜一分太少;成熟度方面,原料取自最适合做成芒果干的东南亚玉娇芒,在芒果成长期*的阶段、纤维感最适宜入口的8分成熟度采摘。三度芒果干在工艺上使用55-65℃低温短时(6小时)多次烘烤,而后冷风抽湿以吸取芒果干的多余水份,以保证芒果干的完好片型和均匀色泽,*限度的保留新鲜芒果的原香、原色、原味。生产过程中每一位工作人员严格把控关键环节,多道生产工序精心筛选,尽全力剔除次果、裂果原料,只为给梅粉们打造一片精致芒果干。

由小见大,单从芒果干一个产品上,就能足以看出李雷与韩梅梅多年的坚持。李雷与韩梅梅所有的果干零食都采用这一套严格的选品标准,并以此铸造果干零食标准壁垒。相信李雷与韩梅梅与中国农业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后,能够研发出更加好吃的果干零食,巩固自己果干零食标准制定者的地位,让我们翘首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