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助力,花界创始人贾喻冰的国货使命

2021-05-07 15:36 · 互联网     

据悉,4月16日晚,知名上市公司金莱特(SZ:002723)披露公告称,公司与上海花界优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贾莹、杭州腾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拟以自有资金向上海花界增资1020万元,公司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51%,至此,上海花界成为金莱特的控股子公司。

花界受到资本的青睐,的确也是喜上加喜。回顾一下,花界这个品牌的从0到1,会让你更加敬佩创始人以及团队的不忘初心。

2017.10,贾喻冰成立杭州腾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9.3,花界品牌荣获中国3.15诚信品牌称号;

2019.4,花界品牌创始人贾喻冰荣获2019全球社交新零售风云人物奖;

2019.5,花界公司迁移至上海,成立上海花界优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9.6,花界与台湾大江生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2019.11,在上海索菲特,贾喻冰带领团队举办了花界千人年终盛会,知名女星叶梓萱受邀出席;

2021.4,花界被上市公司金莱特投资,朝着集团化运营,继续前行……

说到“花界”品牌一词的由来,贾喻冰很有感触。

“花界”取自《易经》“一花一世界”,“每一个个体都是自足的世界”。

这当中蕴涵着创始人贾喻冰的信念,每一位女性都深藏个性之美,唯悉心照养,才能自内而外绽放风华。

花界不仅是一种健康的护肤方式,更是一种优雅的,内外兼修的美学生活态度。深入市井烟火,又独立清醒,低处不畏首,居高不自傲,内心奢华,境界所至。

贾喻冰的事业座右铭是:我专注坚持只做一件事,一份关于健康与自信的事业。

这些商业的理解,来源于创始人贾喻冰的家庭熏陶和对国货的关注。

贾喻冰生于底蕴深厚的医药世家,在拥有线下超百家实体医药零售店的家族企业中,可谓是家境优渥,但是她也没有安于享乐,反而在成长环境的熏陶下,练就了超乎常人的经商头脑以及伟大的使命感。

另一个层面,贾喻冰也关注了很多关于美容健康相关的数据市场。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美容营养品市场规模达149亿元,2012-2019年间CAGR达29%,至2022年口服美容市场规模有望达238亿元。颜值经济时代之下,轻护肤概念受到推崇,功能性护肤品、功能性美容食品逞快速增长态势。

贾喻冰表示,花界借助资本的力量当然是好事,金莱特的优势是可以将自身的线下渠道、物流优势和一体化生产管理能力呈现出来;上海花界团队有很强的线上销售、运营和营销优势两者相结合,一定会实现业务和品牌的升级,同时金莱特公司借助上海花界的产品及影响力进军新零售,有助于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加快向新零售模式转型升级,抢占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新市场。

备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