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科技赋能,51信用卡助力银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1-05-08 17:12 · 互联网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绝大多数金融机构的重要战略目标,改革势在必行。

2019年底爆发的新冠疫情加快了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不难理解,用户对于线上服务的深度依赖,使得传统金融服务模式已难以满足用户对于时效、便利性等各方面的需求,拥抱科技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

业内人士表示,一些综合金融科技类企业正在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其资源破解传统金融机构自有业务数据单一、难以支持多场景建模的难题,落实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服务金融创新。

以金融科技上市企业51信用卡为例,通过信用卡管理这一功能作为切入口,其积累了丰富的流量资源、大数据技术、运营能力、精准营销能力等,并将此进行系统化的能力输出,为金融机构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力争成为中国一流的金融机构客户运营管理服务商。

公开资料显示,51信用卡于2018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2年,其推出了一款可以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的APP——“51信用卡管家”,并逐渐开发了一个基于广泛使用的51信用卡管家形成的全面的生态系统,涵盖了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