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过科技创新绘制新蓝图,瑞银信支付助推数字经济

2021-05-10 17:01 · 互联网     

在过去的一年里,金融科技在疫情考验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为金融抗疫注入新的活力,也极大地促进了国内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进程。现如今,在数字经济日益普及的大趋势下,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日益重要的驱动力。作为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瑞银信通过科技创新绘制发展新蓝图,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里,踏浪前行。

瑞银信、依托自身的安全系统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和支付安全,同时也在充分利用户的使用数据让瑞银信的即时软件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的同时,还助力个体商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例如:瑞银信为商户量身打造的瑞易生活APP除了支持基本的收付款功能外,还兼具获取流量、卡券营销、数据分析、客户营销等功能为一体,真正的实现从app到支付终端全方位的数字化支付服务的覆盖,为用户的精细化经营提供更多的服务。

瑞银信支付以商户场需求为出发点,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 打破行业、场所限制,与线下多种商业场景*贴合,包括酒店、商超、服装、餐饮、汽车、便利店等多种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支付需求。

在未来,瑞银信始终坚持技术先行,近几年更是不断加大领域内的技术研发,在企业多年智能终端经营的加持下,凭借数字经济的东风 激活新制造,创造新供给,满足更多不同行业用户多元化、定制化需求,为支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