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滴筹坚决捍卫爱心人士的善心善举 严格核查欺诈行为

2021-05-11 14:50 · 互联网     

社会需要《我不是药神》这样的电影,它唤醒了人们心中的善良和希望,通过努力可以改善美好的世界。这个时代也需要水滴筹这样的平台,给予人们一个奉献爱心和寻求帮助的地方。

水滴筹是水滴公司旗下国内*的个人大病求助互联网服务平台,也是国内互联网个人大病筹款0服务费的开创者。水滴筹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民间“互助互济”的线下行为搬到社交网络上,并通过亲友分享、移动支付等方式帮助陷入困境的大病患者及家庭更便捷地发布、传播求助信息,让赠与人也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帮扶。

但是,很少有人能一直发展顺风顺水,企业平台亦如此。近年来,水滴筹在网络中频频遭恶意诋毁。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水滴筹到底是如何保障真正需要帮助的患病家庭能够得到帮助,同时让爱心人士的爱心不会错付呢?

水滴筹全力打造透明可信的个人大病救助平台,并且通过通过"自律公约、社交网络验证、大数据验证、资金专管、反诈行动"五方面充分体现这一原则。

如水滴筹为保障平台所有筹款资金的运转安全,已与第三方银行达成合作,筹款资金将直接进入银行主体的专管户,与平台自有资金隔离,实行专门管理、专门使用。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曾说过:“一个有困难的人已经非常难了,他辛辛苦苦筹到的每一分钱都应该用到他个人身上。”

平台要求发起人充分公示患者疾病情况、家庭经济情况等求助信息,并提供了显著的举报、证实、评论功能,供患者社交网络中的熟人参与验证,平台会针对其反馈的信息进一步的核实。

在反诈行动方面,对于任何涉嫌违法犯罪的虚假隐瞒行为,水滴筹态度零容忍,会*时间启动核查,在官网上面*时间通知公布上报并协助公安等有关部门,坚决捍卫爱心人士的善心善举。

近年来,水滴筹不断优化自身,探索更加优化的医疗保障服务,水滴筹“边筹边取”和“实时打款”功能升级。用户可在筹款期内根据需求多次申请提现,不限次数。

在审核方面,水滴筹借助“水滴大脑”的科技赋能,依靠先进技术快速准确识别资料、单据信息;同时依靠医疗大数据等,优化流程,完善线上自主填写信息的服务方式,使在水滴筹上的求助者获得更好帮助。

在支付方面,水滴筹也持续优化处理流程,打款失败后,系统将自动创建工单,交由工作人员跟进沟通,确保信息及时更正,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保证筹集到的每一份热心捐款都能尽快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