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埃格林医药新总部落户深圳福田,迎来高速发展新阶段

2021-05-13 11:33 · 互联网     

2021年5月6日,深圳埃格林医药新总部落户地处深圳福田的广电金融中心。新址北眺莲花山山顶,背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河套”),将更有利于公司的国际化和资本布局。

深圳埃格林医药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高速发展,处于临床阶段的国际化创新医药企业,在美国设有办公室,聚焦于开发肿瘤、自身免疫和眼科疾患的治疗药品。目前,公司已建有10余条研发管线,其中3款创新药物已经进入临床阶段,包括口服和注射2款用于治疗中/重新冠肺炎的候选药品——EG-009系列产品,已分别进入一期和二期临床试验。

2020年12月,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大湾区分中心在深圳“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挂牌成立,深圳将再一次迎来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对此,董事长杜涛博士表示,“药监局大湾区分中心已在深圳“河套“挂牌成立。而深圳埃格林医药目前也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迁入新的地址,如同迁入了新的机场。我们必将从深圳福田起飞。”

公司总部迁入新址,是深圳埃格林医药自今年3月中旬完成具有一亿元人民币规模A轮融资之后的另一件大事。最近,深圳埃格林医药自行研发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癌的创新药物EG-007已经完成了与美国FDA的临床pre-IND沟通,并将于今年7月申报二期/三期临床试验。另外,今年还会有多个引进的创新药项目进入公司的产品管线。

作为深圳埃格林医药A轮融资的领投方,深圳天图投资合伙人魏国兴表示:“深圳埃格林医药拥有一支专业过硬、高效务实的团队,产品开发的实力和速度有目共睹,我们非常看好它的国际化视野和高速开发能力。作为投资方,我们希望与企业一同成长,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期待深圳埃格林医药能在差异化的发展策略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开发出满足临床需求、惠及全球患者的新药。”

投资人眼中“专业、务实、高效”的深圳埃格林医药一直专注于四件事,包括关注临床需求,面向国际市场,高效开发和迅速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作为深圳埃格林医药的天使投资人,深圳分享投资的黄反之表示,”深圳埃格林医药坚持全球化和差异化的创新药开发策略,目前开发思路已经被证明是有效的。我们期待深圳埃格林医药的成功,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一优秀的中国创新药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